close
基於自己天生沒有藝術感,一直沒有把泡麵發明紀念館(インスタントラーメン発明記念館)加入自己的行程中。親愛的母親大人不知從何處得知這個博物館的存在,竟然向我表明想去的衝動。當離開阪急池田駅時,一個日本的老伯伯竟然指點正在迷失中看地圖的我(哈哈,其實我不會看地圖,只會盲撞)。不得不感激日本人的幫助。往後日子我也遇上!
インスタントラーメン発明記念館
即使是大人物到達一個充滿童真的地方,也會變成小朋友。哈哈,果然此活動母親大人玩得十分開心。而日久缺乏訓練的我以及天生缺乏藝術感,令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畫什麼。假如製造杯麵以及自己製造麵餅,我還是比較喜愛後者。
可惜製造麵餅卻需要3個月前預約,預約也非可成功製造,佳因此活動是長時間爆滿(滿額)T3T機會還是屬於在日本生活的市民。
イカップヌードルフマクトリー

可愛い社員@体験するには
一個深愛綠茶的人去到大阪又怎能錯過綠茶之都──宇治?!從阪急池田駅回到大阪梅田駅轉乘JR去到了宇治。走到〝中村藤吉本店〞人比想像中少,但依然要等位!望著維修中的小河,享受著綠茶美點,人生就係要有寧靜。奈何,耳旁卻傳來了熟悉的語言。或者這就是香港人的文化,一邊吃著美食,一邊手機在為美食拍照,另一邊即時上傳給朋友,再一邊大叫:〝好食呀!(好吃!)慶幸在我吃到一半時,他們就離開了,讓我回到寧靜的世界,繼續享受我的午膳時間。
不得不推薦!此處的綠茶美食真的十分美味!不過份量也很多,2人者還是一個套餐加一個甜點吧!

本当に美味しい
本当に美味しい
 除了平等院外,宇治上神社也是必到的重要景點之一,因為宇治上神社也是京都的世界文化遣產之一。宇治真的是一個十分優閒的地方,但是一個下午的時光就可能把宇治逛一圈。假若你早上沒有活動,不坊把奈良和宇治放在一起!
平等院
平等院內的桜
宇治上神社
很喜愛日本這樣的日本房子
每到一個地方,我都愛坐上摩天輪中,靜靜地慢慢地欣賞只屬於此處的獨有夜景。乘 JR 回到梅田,天空下起了毛毛細雨。處於雨中的摩天輪,欣賞了屬於大阪梅田這刻的夜景。

大阪梅田的夜景
不知道從何時開始,我愛上了每次到訪日本都盡量找個時間享受一頓巡轉壽司或放題。明明自己只有基本的日文水平,偏偏挑戰著自己!人生就是如此犯賤!

明天就係最後一日留在大阪了!十天的自由行也到尾聲了!



交通資料:

難波~>宇治
JR Kansai Wide Area Pass 



住宿資訊:

アローホテル(與昨日一樣)
位置:〒542-0086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2-9-32
前往方法:地下鉄心斎橋駅7番出口より徒歩4分/地下鉄難波駅25番出口より徒歩4分/地下鉄四ツ橋駅から徒歩5分
(2泊) ¥15580(二人)



景點資料:

インスタントラーメン発明記念館
位置:〒563-0041大阪府池田市満寿美(ますみ) 8-25
前往方法:阪急電車宝塚線「池田駅」下車,満寿美町方面出口から徒歩約5
入場料金:無料
製造料金:
イカップヌードルファクトリー  1300(税込)
体験するには【要予約】 大人(中学生以上)500(税込)
小学生  300円(税込)

平等院
位置:〒611-0021 京都府宇治市宇治蓮華116
前往方法:京福電気鉄道 - 嵐山線 - 嵐山駅內入場料金:200円 (包毛巾一條,在自動售票機購入,再前往客戶服務處換領)
入場料金:
入園 +鳳翔館 (平等院ミュージアム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人(中学生以上)6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高生  4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学生  300
鳳凰堂内部拝観   お一人300

HEP FIVE
位置:〒603-8361京都市北区金閣寺町1
前往方法:
阪急電車和阪神電車「梅田駅」徒歩
JR / 新幹線「大阪駅」御堂筋口徒歩
地下鉄 - 御堂筋線「梅田駅」﹑谷町線「東梅田駅」﹑四ツ橋線「西梅田駅」徒歩
入場料金:500



餐廳資料:

中村藤吉本店
位置:京都府宇治市宇治壱番十番地
前往方法:JR宇治往平等院方向附近
人均消費:20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pbeg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